乳腺纤维瘤属于最常见的良性肿瘤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当女人们得知被诊断为乳腺瘤时,女人们就开始慌乱了,以为肿瘤就是癌变的前兆,其实在乳腺疾病当中,很多乳腺肿瘤都是属于良性范围的,只要对症治疗处理后,是不会发生癌变的,那么哪些乳腺疾病是属于良性肿瘤范畴呢?    乳腺纤维瘤:乳腺纤维瘤是青年妇女最多见的良性肿瘤,大多为无疼性肿物,多在无意中发现;初期较小,但生长较快,长达3cm时生长缓慢或停止生长;呈圆形或卵圆形,边界清晰,多较隆突,扁平者较少,...

所谓的“乳腺增生病”病人最需求做的是“按期复查”。如每半年到一年行乳腺B超查抄一次,40岁以上病人每一年行双乳钼靶照片一次。乳痛症状较重的病人可短时间服药医治,而年夜部门病人不需服药。“服药可以预防癌变”的提法是没有按照的。

乳腺增生症病人往往以脾气郁闷外向或偏激者为多。有的病人每遇生气乳房就痛且有硬块呈现,表情好时症状减轻,局部肿块变软。可是,苏逢锡传授强调说,乳腺布局不良症与乳腺癌之间,没有较着的相关性,绝年夜部门良性乳腺病人不会产生癌变。
妇科病手册
3、从乳腺病变在乳房上不规律的表示,也说明是受内分泌影响引发。从临床上看,大都乳腺增生症病人产生在未哺乳侧,或不哺乳侧症状侧重。而未婚未育病人的乳腺增生症(尤其是乳痛症),在有身、临蓐、哺乳后,病症多可减缓或自愈。
2、从病发春秋看,病人多系性激素分泌畅旺期,该病在芳华后期少见,绝经后降落,与卵巢功能的兴衰一致。
1、乳房的症状同步于乳腺组织转变,即随月经周期(卵巢功能)的转变而转变。也即随体内雌、孕激素程度的周期转变,产生循环往复的增生与复古。乳腺增生症的首要组织学转变就是乳腺素质的增生过度和答复复兴不全。这类现象是因为雌、孕激素比例失衡的成果。
“乳腺增生”是个纸山君
据统计,年夜约有1/3妇女一生中曾患此病。城市妇女的病发率较农村高,可能与文化知识及对疾病的正视程度乃至耐受程度有关。乳腺增生症的病因虽不完全了然,但可以肯定,与卵巢内分泌激素程度失衡有关,其启事是:
乳腺布局不良症即乳腺增生症是妇女常见的一组既非炎症亦非肿瘤的乳腺疾病。跟着人们饮食布局的改变,患病者逐年增多,且病发春秋有向年青化生长趋势。是以,有人也把它称为妇女的“现代病”,是中年妇女最多见的乳腺疾病,30岁—50岁最岑岭,芳华期及绝经后则少见。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sos.com/ruxian/20120912/821667.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