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肺癌-得肺癌的原因的简单介绍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吸烟已被公认是引起本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吸烟的致癌作用是由多种因子协同作用所产生的,多数认为吸烟与肺鳞癌和小细胞肺癌关系密切,与肺腺癌关系不明显。被动吸烟与肺癌之间存在着比较微弱的联系。

  遗传因素和个体因素的作用也不可忽视,肺癌的家族因素和吸烟患肺癌的危险性两者有协同作用。近年来,人体细胞基因小知识:缺陷、基因突变学说日趋深入而引起重视。

  吸烟

  吸烟是目前公认的引发肺癌的重要病因。烟草中含有大量的致癌物质,可以激活体内抑癌因子,从而引发肺癌。临床上发现约85%的肺癌患者与吸烟有关,吸烟者发生肺癌的几率比不吸烟者高达10倍多。

  得肺癌的原因有什么?生活上常见的肺癌的病因都有哪些呢?前面是医生对肺癌的病因的详细介绍,大家在看过肺癌的病因之后,是不是对肺癌的病因有所了解。如果大家对肺癌的病因有问题,可咨询现代医院在线医生。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sos.com/lungcancer/20130129/8968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