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 肝癌早期疗法——“扶正化瘤整体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肝癌早期是肝癌治疗的时期,此时患者体质还可以介绍各种疗法,癌细胞也没有扩散,所以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时期...

  肝癌早期疗法的优势领域还包括多个方面,如可以提高手术成功率,减少并发症和继发症;配合放化疗,减毒增效;改善机体内环境,调整免疫;当肝癌患者已接受手术或放、化疗缓解后,运用中药防止其复发或转移等。

  无论是早期的治疗还是中期治疗,若思路对头、应对有序、组合有方的话,治疗肝癌的方法完全有可能促使其“柳暗花明”。肝癌早期疗法是从天然药物中寻找抗癌有效成分,增强机体免疫功能,诱导癌细胞分化和凋亡,是一个引人注目的领域。

  (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sos.com/ga/20130122/887654.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