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癌 大便出血--大肠癌病变的征兆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大肠癌在医学上被认定为是一种生活方式病,也就是说大肠癌病变的罪魁祸首就是个人不良的生活习惯。近年来,...

  研究资料:据对美国洛杉矶地区29009多名男性癌症患者的调查,发现从事体力活动越多,大肠癌发生率越低,而从事低度活动者的大肠癌发生率为从事高速活动者的1.6倍。研究发现,与体力活动有关的大肠癌中,以结肠癌最为明显。所以,提醒那些在办公室久坐不动的人,要保持健康必须坚持体力活动和运动,这样才能减少或避免大肠癌的发生。

  提醒:大肠癌的早期症状是大便带血

  大肠癌病变后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大便带血,不过出现这种情况,人们往往会认为是痔疮造成的。久坐的人最容易发生痔疮,因而民间也有“十人九痔”的说法。许多人认为痔疮无关紧要,不出血就好了,忽视了大便带血是大肠癌最初的主要症状之一。

  除此之外,在大肠癌的恶化过程中还会出现大便次数增多或便秘、粪便黏液增多、腹痛、便不净及便后肛门坠胀等。

  总之,长期久坐的人应提高警惕,尽量克服久坐的不良习惯,适当增加活动的时间。当有原因不明的贫血和体重减轻时,再有以上几点的出现,应意识到这可能是大肠癌病变引起的。在治疗上医生主要采用的是治疗肠癌的“扶正化瘤整体疗法”,可以大幅度减轻了患者的痛楚、而且提高癌症患者5年生存率,实现“带瘤生存”。

  (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sos.com/cta/20130126/8938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