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骨肿瘤 青少年容易引发原发性骨肿瘤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骨肉瘤90%为高度恶性肿瘤,致残致死率高,据调查显示,青少年容易引发原发性骨肿瘤,一些恶性程序极高的肿瘤造成非常多的孩子截肢,如未采取治疗,存活寿命最多9个月。由于大多家长对这种病不了解,只是取来一些偏方。盲目敷中药,最后导致后果不堪设想。        14岁的小钟突然腿痛不止,检查发现是骨肿瘤中期,医生劝其进行化疗,并表示有必要将病腿截肢。小钟不能接受,苦求父母带他去海南寻访名老中医进行草药...

(4)忌发物 (3)忌肥腻食品。
(2)忌辛辣刺激性食品,如葱、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
(1)忌烟、酒。
【忌】
(3)宜吃预防放疗、化疗反作用的食品:蜂乳、核桃、猕猴桃、银耳、香姑、年夜头菜、花粉。
(2)宜吃具有止痛消肿作用的食品:芦笋、藕、慈姑、山查、獭肉、鹭肉、蟹、鲎、海龟、海蛇。
(1)宜多吃具有抗骨肿瘤作用的食品:山羊血、鲎、蟹、羊脑、海参、牡蛎、鳖、龟、沙虫、鹿血、年夜叶菜、麦片、小苋菜、油菜籽、沙枣、香芋、栗、野葡萄。
【宜】
骨肿瘤的饮食忌宜:
现代医学对骨肿瘤产生的病因还没有明白,年夜致可概括为机体与周围环境多种身分的作用,如素质学说,基固(遗传)学说,化学、物理、病毒、外伤学说等。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sos.com/cta/20120831/804512.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